close
即使不願意,時間還是毫不留情地走過。

你...

你想要告訴我的,是這個道理吧?





從懷抱夢想到無可奈何。

你曾點點(搖搖)頭,說人生就是這樣。

不求什麼,只求平安就好(順利過著每一天)。

不知道你在那看的風景,是否以後的我也會看見?而現在我所看見的景色,你是否曾經看過?




你曾咬著牙硬撐過去,那些種種難關,現在成為果實了嗎?還是...傷痛?不想回憶?

你曾暗自流淚的夜晚,都成了閃閃發亮的星星了嗎?淚珠都成了無可取代的鑽石了嗎?








白髮蒼蒼,大手佈滿了堅強的證明,不願意透漏一些心痛的眼睛。

我無法知道所有的故事,看著你的背影。







曾經我們是這樣的衝突,但把我們連接起來的關係,不可抹滅。




那一天,我注視著你的背影。

那一天,眼睛散發的決心。

那一天,不小心流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