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身邊的所有東西沾染上你的氣味。

你的獨特氣味。

讓我沉進在屬於你的世界。





一秒、兩秒、三秒、四秒、五秒...







『...扣扣!!』


「主人時間到了喔!請起床了!早餐都幫您準備好了!請起床!」

我揉揉眼睛,光線還是這麼刺眼,卻又覺得溫暖,頭探出了溫暖的世界,感受到外面寒冷的空氣。

「七點了?」我問編號85421機器人。

「是的,主人。七點了。」編號85421機器人發出紅色光線。

我在心理嘆了一口氣,努力讓身體離開溫暖世界,外面還真冷...

「主人,衣服我已經幫你放好在穿衣間的桌子上了。」編號85421機器人邊說邊幫我摺好棉被。

「早餐...今天早餐吃什麼?」我問。

「今天是法式土司和蜂蜜牛奶。」編號85421機器人已經整理好昨天被我弄亂的書桌。

「蜂蜜牛奶啊...」我轉身去浴室刷牙洗臉,蜂蜜牛奶啊,好久沒喝了...今天這種天氣喝剛剛好,真是機敏的機器人。





「今天中午有人會來跟我拿文件,記得把這一包拿給他。」我喝了一口蜂蜜牛奶,真好喝。

「是的,主人。」

早晨,劃破了黑夜,鳥啼,劃破了寧靜。

「那我去上班了。」我拿起公事包,往門外走去。

「主人,請小心慢走」

「謝謝你,我會早點回來的。」我笑了笑。





陌生人與陌生人擦肩而過,或許在某個角落會遇到而不在是平行線。

聲音的喧鬧,顯得這個世界充滿活力。

而你呢?

跟我在同一個地球上的你,是否今天也感到幸福呢?

問號隨著氣球上升,我深吸一口氣,熟悉的香味撲鼻而來,我忍不住高興起來,那個聲音...







「早安!今天換你遲到喔!」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