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墊起腳尖,豎起全身的柔軟的毛,張著牙,低沉的發出警告。

不要輕易靠近,不要輕易表態,不要輕易心對心。

驕傲的在你的世界,誰先露出無辜的眼神,誰就是輸家。

不要將這樣的任性,解釋為你認知的語言。

就算剩下最後的尊嚴,也要捍衛,屬於我的世界最後連結。

沒有屬於自己的容納地方,有的只有犧牲。

知道,卻還是不斷的吶喊,更明瞭,聽到的只有自己。

發抖,也許是天氣冷冰冰,還是,體力已經到達了極限?

即使這樣,還是不接受所以一切的溫暖光線。

因為,我跟你不同國。

露出可怕的牙,揮舞著我的爪,即使看起來,弱不禁風只有逞強。

或著是─狂妄。

無謂。無畏。

我還是要驕傲抬起頭。

因為,這是我最後的尊嚴。

你不懂,無所謂。

這是我以生俱來,血液流傳下來的驕傲。





不管到了哪裡,我也要揮舞我的爪。

不要可憐我,我討厭這些同情的眼光。

你不會懂。

我也不要你懂。

可以相伴的只有我自己。

你不會懂,溫度一個一個消失的痛。

我只能選擇戰鬥。





我要驕傲的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