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想說再見
我只想說再見
一陣爆裂聲將夢與現實劃清
那樣只想嚎啕大哭

不想接受只想逃避
但那樣的我
又能逃到哪裡?

是因為過於貪心嗎?
雙手觸摸到的是什麼?
那個冷冰冰的東西

一句話都沒說
一句話都說不出口
黑色低氣壓

是因為過於美麗嗎?
所以才不得不去觸摸?
那個冷冰冰的東西

淚已滑落臉頰
我很清楚那不是自己最真實的感覺
不知不覺
身旁又多了一個像這樣的我

淚已滑落臉頰
朝陽的光線刺穿了寧靜又悲傷的夜
不知不覺
身旁又多了一個像這樣的我

我只想說再見
我只想說再見

我不想再了解

我是我自己

2006.1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