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重新留我的大波浪了


我這次真的要留很長很長的大波浪了!!!!

壞髮質掰掰了

哈哈哈哈哈哈




剪頭髮回家後

因為好像不太適合我...(這種髮型一定要燙直啊!!)

因為我為了買馬甲,所以下定決心不燙直。所以我拿起剪刀...一刀一刀的剪掉。

說實在的,有種莫名的快感,我真的走錯行業...


結果,自己越剪越像小孩.....囧(成熟性感又跟我無緣了...)

不過大致上

還算滿意~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自己了~

妳好厲害!!!哈哈哈

我好得意~~~~~

後面他幫我剪的好蓬~感覺頭髮好多~好爽~




頭髮快長長~

我要大波浪~

留完再去染個頭髮好了~

希望明年底留的到~







大波浪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