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說衛冕堂皇的話。

我也不想說我多了不起。

我在努力。

我在忍耐。



我一直在等待。

等待總有一天,所有一切會回到我身邊。





我在學習忍耐。

所有事情無法兩全,成全了這個務必要放棄那個。






從前的漫長等待,我等到了你。

如今一路上不管是為我打氣加油還是讓我受傷,甚至是曾經被我傷的人...

謝謝您,讓我有勇氣在這。



現在,我還是要繼續等待。










人就是不斷的在等待吧!?














等待一個人。

等待一個機會。






抓住了,就不要放手。











是的,我很好。

要加油,要跟上腳步!!!

慢慢跨出一步...










是的,開始接上軌道了。

這種沒有任何烏雲的心情第一次感覺到。









我知道。

目標就在前面。

就在不遠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