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振聲經理:@#%%^*

豬豬:你幹麻罵髒話?

振聲經理:我哪有罵髒話...

豬豬:王八蛋

振聲經理:我是說往南的

豬豬:你不是罵前面的車子喔!?

振聲經理:我是看牌子要往南的走...





淇:MU~SI~C

豬豬:你幹麻又繞英文?現在什麼都要繞一下英文喔!?(心想:好跩)

淇:我哪有繞英文...(無辜的語氣)

豬豬:MU~SI~C

淇:...我是說“沒有幾個人”

豬豬:你不是說“MU~SI~C”

淇:“沒有幾個人”





珮琪:豬~實務是不是比較簡單?比法規簡單...

豬豬:恩,不過有些要看人....(話還沒說完)

淇:實務很簡單啊!

豬豬:(心想:...好跩)

淇:實務食物不就是分葷的跟素的!兩種啊!很簡單啊!!哪裡難!!?

豬豬:.............

珮琪:.............

明毅:對啊!很簡單啊!食物就兩種啊!!

豬豬:.......(轉身就走)






弟弟穿著五分的牛仔褲。

爸爸:你穿這樣很像魯夫。

爸爸:帶個草帽就更像了!!

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