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齒輪慢慢扣上其他齒輪。

我看的見我未來的路。




我必須把我的惡習全部改掉。

因為我老是選擇最難走的路。

我必須把我的全部奉獻出去。

因為這樣才有機會肯定自己。




是否全部會崩盤?

老實說,我比任何人都害怕。

因為我沒有退路。




我對著我自己說,不能變。

這份最原始的自己不能變。

不管怎麼隨波逐流,我還是我。

這很困難,你說。

不能變,變了就完了,我咬著牙。

這份決心不可以變。

不可以變!



不可以自我封閉。

不可以無故自封。

不可以自我壓抑。

不可以害怕未來。

不可以只耍嘴砲。

不可以不面對現況。

不可以不接受自己。

不可以為了勢利忘了我曾經擁有的。





我要努力。

為了我的家人。

為了我自己。

為了我(們)的未來。

為了我(們)想要完成的事。









這一滴淚不算什麼,我要賭上我的全部。





我必須改變才行。

我必須做好準備才行。

我必須要調整好自己才行。




我發誓。

我默默的發誓。

這是我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