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慢慢來
一步一步慢慢來
相信會走到那一天

反正也沒什麼好失去的
一路還不是一個人走過來

沒什麼好擔心的 在心中默念十次

希望老天可以賜給我一樣東西
名為勇氣

相信會走到那一天 在心中默念十次

雖然已經不知道要如何走下去
雖然已經看過太多令人害怕的事
雖然已經不曉得失敗多少次

可是 只要你給我一個笑容就夠
不管我發生任何事
我只要你的笑容
只要看著你微笑的臉
我就會不顧一切往前衝去

用力的守護一切
用力的走上我的道路
為了能讓我做我自己
請你繼續對我微笑
你是我的原動力是我的一切

沒什麼好擔心的 在心中默念十次
相信會走到那一天 在心中默念十次
一定會走到那一天 在心中默念十次

你就是我的勇氣 請你繼續給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