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6.JPG

事前提要:

















照片其實是很久很久拍的

好幾個月了

好像是要期中考(?)書看也沒幾行,讀不下去...在那邊玩的。


過了好幾月後的某天,因為我太無聊了

所以我在MSN的狀態上打─

"說我眼睛很大的,有賞!!!"


以上。

=====================================================

掛了好幾個小時。

終於有人叮我了。


謝阿魔:有人說ㄇ哈哈

豬豬仔:沒有 呿

謝阿魔:哈哈

謝阿魔:大家都好誠實

豬豬仔:靠

=====================================================

又過了許久...


伶: 豬豬

伶: 你眼睛很大很大~~~~

伶: 這樣有什麼賞=ˇ =??

伶: 哈哈哈ㄏㄏ

豬豬仔: 簽名照

伶:我拒絕領賞XD

豬豬仔: 真是過份

=====================================================

陳建嘉:你眼睛好大喔

豬豬仔: good

豬豬仔: 就欣賞你

豬豬仔: 有為青年

陳建嘉:真的後

陳建嘉: 所以知道要跟誰做保險了厚

豬豬仔: 你會變大富翁

陳建嘉:謝謝

陳建嘉: 你也會

陳建嘉: 但是要跟我做保險

豬豬仔: 真是沒良心

陳建嘉: ....................

豬豬仔: 好啊

豬豬仔: 你說服我的話

豬豬仔: 我就跟你

陳建嘉: 好

陳建嘉: 我就說你眼睛超大的啊

豬豬仔: 你這說謊的傢伙

=====================================================

信: 你的眼睛也太大了吧!!

豬豬仔: 哈哈哈ㄏ

豬豬仔:我欣賞你

豬豬仔: 只有你說實話!!!

信: 哈哈哈

信: 你的賞是欣賞

信: 不是禮物喔

豬豬仔: 有啊

信: 有禮物啊

信: 什麼什麼(期待)

豬豬仔:我的簽名一張

信: = =a

豬豬仔: ㄏ

信: 不介意我把它掛在門上吧

豬豬仔: 哈哈哈

豬豬仔: 真是過份


=====================================================


我的眼睛有這麼小嗎!?

你看!!它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