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不斷的問自己,我要的是什麼?我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最後我可以得到什麼?


每一個段落,都想的不一樣。

唯一不變的是─我不想成為被現實追趕的人。

這是我每一次反省後的最後結論。


慢慢的知道(思考)自己要什麼。與其說慢慢的知道(思考),還不如說直覺,就是一個直覺,我就是這要做這個!

以為什麼都會很順利,熬一熬就好。原來自己的幾兩重,全部被自己貶低,自以為,然後跨不出一步,只是在做等待的步驟。每天都在被時間追趕,然後在看不爭氣的自己,自己難過,身邊的人也難過。接的電話不數次,安慰的話一遍又一遍,講到最後已沒話,那種感覺只有一句話,我更討厭自己,我討厭自己,甚至恨死自己!多希望有一把刀,狠狠的在我的心臟刺下!房間的哭聲,一次又一次,泣不成聲,用力的擦掉眼淚,用力的搥著自己,握著拳頭,恨不得自己消失算了!每天早上晚上,都想著一把刀,然後我就會倒下...。

我不是要說自己很可憐,我也不是要說我需要同情,我只想要一樣東西─自己對自己的認可。

我以為我不重要,(事實上,我仍然認為自己很糟糕,糟糕到連這種事情,我都沒辦法處理,已經不像平常的我。)我老想著我不算太糟,別人還不是一樣走了過來,我這種小事算什麼?然而,心頭有個東西已經崩壞,甚至發出很大聲響,我還是不願意正視...變的一盤散沙。

那種崩壞的程度,就像千萬把刀插在身上,卻自以為不會痛。

我記得那一天,徹底崩壞的那天,閉上眼睛感覺還是在。那天,是星期五。我把手機關機,然後放著歌,也許是受到歌的旋律所感染,我想要大叫,但是叫不聲音,眼淚開始往下掉。重覆著同樣的事情,我放聲大哭,我只想傷害自己,狠狠的想在身上留下記號。無力感包圍著我。我哭了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一直哭,抱著自己一直哭,哭到在發抖。我現在可以很冷靜的寫這些字,說是看開?還是走出來?我想,都沒有吧!?有點像是跳開,看著自己。也許那天,若是一通電話響起,我就會得救,但是我連這種機會都不願意給自己,那種想要消失的感覺越是強烈,我就越對身邊的人感到不捨,和抱歉。我怎麼站起來的,怎麼不哭了?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收起這樣的心情,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當作我很正常,不願意正視面對心中的崩壞。我不知道我怎麼笑的?那天跟我說過話的那些人,是否知道我深處的不對的想法?崩壞的地方?我怎麼去撘車的?我隱藏的很好嗎?我的笑容是真的嗎?

我說,我不知道怎麼笑了。笑不出來...


因為一件小事,對我來說也算是大事,崩壞的情感爆發,一字一句打在你身上,我顫抖的說,你今天差一點就看不見我了!!你知道嗎!?瞬間我只覺得我是個爛人,自己的爛攤子,還要打在別人身上…讓他傷心。我打著自己,我咬著自己,用盡一切方法傷害自己,無法原諒,沒辦法原諒自己。握著拳頭,指甲好像要深深陷入皮膚裡,淚水像滾燙的水,烙印在皮膚上,像是某種刻印。我說了些什麼?印象中,刀子?我討厭自己?對不起?回過神來,我已經被擁在懷裡,那體溫我還感受的到,放聲大哭。

隔天的一通電話,我醒了過來,雖然一直知道在浪費時間,但是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一個月為期,開始倒數。

妳說,妳在我身上看見了以前的自己,自以為一切都很好,然後什麼都做不出來,很無力,只想哭泣。只願意做等待的動作。要關心的是妳自己,不會就不會,幹麻裝會,自以為會打擾人家,而不願意解決,連一個改變都沒有,妳要做什麼樣的事?

當時我很想哭,我不敢哭,但是妳卻哭了。



是的,我連一個正向的力量都沒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