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可以把這些感覺一字一句說出來。
就可以知道現在的自已在想什麼?怕什麼?


關起房間的景色,一陣混亂。

不想接觸。

不知道如何接觸。

也許,電話響起就可以獲救。

或著,再跌入看不見的深淵。




負面的能量,伸手就可以摸到。

恐懼?還是想太多?

沒有要指什麼樣的事情,只覺得混亂,非常的混亂。

只要信仰,就可以獲救嗎?

連信仰都沒有的時候,只感到一陣昏厥...黑色的底洞。




電腦的喇叭,音樂不斷傳出,再傳入耳朵。

歌聲穿破腦的最深處。



幫我發洩。




鍵盤像鋼琴鍵,打出音符般的文字。

好聽,不好聽?

寫的好,寫不好?

評斷在哪裡?

我的文字,它只懂我。

你的音符,它只懂你。

藉由你的音符讓我共鳴。

藉由你的音符讓我發洩。




所有的一切看起來莫名奇妙。

我以為,所有都會不一樣。

但我想相信,所有都會不一樣。



開始,混亂。

不想,再想。






也許我只是敵不過這個低落。...










時間機器人,以我超乎想像的速度運作。



誰可以借我遙控器?

還有以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