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樣說服自己,週邊人們給的建議,就算全部吞下肚,我還是只有一種感覺─叫做不甘心。

不甘心,在內心發酵...

不甘心,變成一隻獅子...

不甘心,吞食我的心...

不甘心,霸佔我的腦..

不甘心,叫我不要認輸!


演變成這樣,也沒有話好說什麼,我也不想再說,眼睛睜大大看清楚自己的處境,我站在隨時就要崩塌的懸厓邊,下面充滿了花朵,和順從。上面是無際無邊的藍天,和夢想。我想選擇什麼,我很清楚的知道,可是,我卻停了下來。勇敢是我的盔甲,卻變成暗淡的廢鐵,作夢是我的動力,卻變成碎片,果斷是我的武器,卻變成負擔,質疑變成伙伴。


你要輸了嗎?

我不要。


那目標在哪?

我不知道...



很好,被包圍了,像繃帶緊緊纏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