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終於要到了30號~

想到這裡我都餓了...

還沒吃早餐

噢!

要省錢,只能喝麥片~

明天好期待~~

隔了幾個月了咧?

妳們都頭好壯壯嗎?

我可胖了...

有夠沒天理,沒吃什麼竟然胖了!



找工作

有人竟然來找我當視訊妹= =

該慶幸我的臉蛋還有人要嗎??

今天要去面試,不過,心情已從高空快掉到地面了...

希望是我要的工作。




我想要脫胎換骨。

果然必定得犧牲些什麼

我看不到扛壩子─趙哥...

我好難過

枉費我好幾月前票就買好了

希望我明年還可以看到他



我想要出去玩

拜託

我都發霉了

你還是只想睡覺...




我好懷念去年。

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