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雖這樣打,但是現在我開始寫的日期,其實已經是星期一了。

上星期的時候,原本以為上禮拜見不到親愛的。因為工作很忙,電話、簡訊根本就是以前的十分之ㄧ。(以後說不定會更少...)星期四確認這禮拜不會回來,本來想一個人一邊做畢冊一邊悠悠哉哉當宅女。

到了星期五,畢冊越做越不耐煩,眼睛都快看到脫窗,心情越來越不好,寂寞又在房間鬧。整個心情就不好!親愛的,又打電話來,說台南在下大雨,他在雨中飆車,他現在在跟我邊講電話邊騎...噢!我快被他給氣死...(重點是─是我發現他在騎車講電話...),真的很不學好!!每次都這樣...你這樣要我怎麼跟你媽媽交代?!啊!你說啊!~就只會耍嘴皮...我看你以後只剩下一張嘴。

問他晚上要幹麻?他說要加班!工作做不完。奇怪了,你的簡訊怎麼可以一直傳?平常都是失蹤人口...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抱著一點點的希望,希望你會回來。可是又不敢太大的期望,因為怕會失望,寂寞鬧的整個房間都是。最後我按耐不住打了簡訊給他,「你有在加班嗎?」,你回,「有啊,工作好多做不完。」,我開始死心。

到了快八點半的時候,你傳了這封---「請於40分鐘後....」

我飛快的打了電話給你,「40分鐘後,要幹麻?」,你淡淡的說,「睡覺...」,瞬間down掉,我默默的說,「喔...。」

你在電話的那頭,大笑!

你說你在車上,你說你要回來!你說你要回來!你說你要回來!

噢!親愛的,他竟然偷跑回來!就在前兩個小時,他決定他要回來!他說他抱了熊心豹子膽,他要回來!

噢!我高興的快要在房間轉圈圈,嘴角不斷上揚,啦啦啦啦...

可是下一秒,我又開始擔心...會不會被罵?


去接你的路途中,我一直在偷笑。我要見到親愛的。

終於見到你!!雖然我好拉塌...然後去了大創買東西,買了一個收納箱,結果你忘記帶走了...




星期六,沒有任何行程,還好沒下雨,吃完早餐(其實是中餐),回家看電視,看了一下下,我提議要去拜拜,反正他要吃地瓜。拜完後買了地瓜。我覺得我絕對會變成碎碎念的黃臉婆,因為他就講不聽,上次地瓜買太大,根本就吃不完,而且出發前,還買了一個鬆餅、一枝冰棒、一杯紅茶(960cc),而且還要吃晚餐,我覺得買小一點,結果那傢伙給我挑大的!跟上次一樣大!店家一定覺得我很囉縮...可是某人才比我機車,說要紅的,我只是說黃的不是比較好吃?他就不買了。還一直跟我說營養價值高,結果不買!我都挑好了!最賤的是─直接拿給店家,完全不理我!!啊~氣死了!


還叫我騎車,因為他要吃地瓜...(他說,要趁熱吃!拜託!到了文心公園也還是熱的好嗎!?)

到了文心公園,感覺花市還滿熱鬧的,所以就去花市逛了逛...那個金狗毛,還滿恐怖的!連毛的觸感都一樣,這時要說,世界真奇妙。逛完了花市,地瓜還是沒吃完。好撐。去文心公園繞了一圈,發現有音樂會!我就開始吵著要去聽。親愛的,看著一位爸爸玩飛盤,就開始吵著要買飛盤...然後又走了一圈要找賣飛盤的。他吵著要要買飛盤,我吵著要聽音樂會!最後,飛盤找不到,我們還是去聽音樂會,這裡我一定要寫下來!他穿藍白拖!!!

第一個表演的團體是無雙。都是正妹!最妙的是大提琴可以跟國樂一起伴奏!然後是媚惑肚皮舞-張萍東方舞團和台灣銅管五重奏團 ,銅管的老師好好笑,把全場鬥的開懷大笑,他們結束後,還喊安可~再來是吉他彈唱-阿浪和喬巴和薰風婦女合唱團 ,喔喔喔接下來是大提琴演奏─名加大提琴合奏團 還有模仿 Michael Jackson模仿-JJ和大唐箏樂團,我本來以為這個樂團是年紀比較成熟的彈奏者,結果幾乎都比我還小,猴腮雷啊!然後,是吉他彈唱-蕃薯,全場一起大唱澎湖灣,唱著唱著我又想再去一次!小淇很不屑的說,啊妳不是去過了!?我說,我還可以去一次啊!你管我~呿。接著是台中2266流行爵士樂團 ,一群熱愛音樂的人,年齡都超過50歲。最後是台中圓滿室內樂團,我就想聽這種的說,好好聽~可惜天空開始下了一點小雨,害我們很緊張,只有小淇不緊張...

整個演唱會的過程,有可以抽獎,小淇他說,我有預感我會中最大獎!1541、1542、1541、1542...

結果咧,摃龜啊!

最後一個獎是小鼓,他說他的獎被抽走了還是小鬼頭...他很不爽。

看到最後我肚子都快餓扁了...我們二人組的瘋狂行徑又開始了,炸的買了120、兩個魯肉飯50,外加滷味 55,我們吃瘋了~吃到肚子變超大!!然後我們就洗完澡進入夢鄉了,我想我應該又胖了...雪碧灌太多,害我半夜一直起來尿尿...


星期日,不想打了,眼睛好花,就這樣吧!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