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很長的半年,


卻對我來說,很短的半年...


即將要劃下句點。











親愛的,

淚水不能代表我有多難過。

心痛是超出淚水的發洩。

不捨也不能代表時間可以停留。

我知道,但終究還是難過。

也許這也是淚水止不了的原因。

我們說過要笑著,

迎接新的關係。

可是為什麼我的眼淚還是不停的掉下來?

親愛的,

開始倒數計時了...

連手指頭都能數出來我們離別的日子。

親愛的...

親愛的...

我現在卻不能說出ㄧ句開心的話...

你知道我無法在你面前掩飾的。

親愛的,

你知道我有多麼不捨嗎?...











親愛的,

我會忍著不哭的,因為我們說好了。



親愛的,...

你要記住最重要的一點─

我真的很愛你...。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