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個夢吧?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吧。

那我呢?

而我的夢又是什麼呢?





跟現實妥協或者是...



沉重的現實,一拳一拳打在我身上。

強而有力的。



好像一切都慢慢的上了軌道

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只是不斷的往前走

無法停止

不能停止




已經沒有退路了。

只能做好萬全的準備,迎接所有的一切。

已經沒有藉口了。

只能勇敢不怕跌倒的,往前走擁抱所有。




時效已到,就要離開城堡





『可不可以不要努力?可不可以不要加油?』

我懦弱的說著。





『祈求著什麼?

期望著什麼?

若不去做,永遠不會實現。』

你堅毅的說著。





『我很害怕...』我說。
『我知道。...』你說。










可是已經沒有退路了。





轉身?




『沒有退路了喔!』你說。

我默默的低下了頭。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怎麼辦。沒有人...

因為大家都是一樣的。

沒有人會知道怎麼辦的。

無助、無奈。




曾以為長大就是代表什麼事情都不怕。

曾以為長大就是代表美好的故事結局。

曾以為長大就是代表許多夢都會實現。



原來長大,變成只是一個藉口。




『我想要改變。』我慢慢抬起頭,緩緩的說著。


我要改變。這是唯一的出路。 只有這樣,才可以面對自己的膽小。

我必須改變。







腦袋凝結,在某個地方已經沒辦法承受這樣的情緒。

在某個地方已經厭煩怪罪自己。

不可以這樣下去。

小小的聲音說著,我感覺的到,身體感覺的到。

不可以這樣下去。

一定要改變才行,不能再自暴自棄。

一定要改變才行,不能再自艾自憐。

因為沒有時間了。

要跟現實連接才行。

我知道,在某個部分一直提醒著我。

不喜歡整天放棄的自己。

我要改變。

像咒語的在耳邊環繞。







我要改變。





『這是好想法!』你說。你看著我的眼睛。



『可是我動不了。一根手指頭都動不了...』我懊惱的說著。






你望向遠方,將手放進口袋。在思考些什麼?我望著你。

其實我知道辦法只有唯一一個。

可是我變的好猶豫。

你深呼一口氣。







『這樣下去不行喔。你知道的吧?你會後悔喔...。』你轉頭過來,一字一句的。

『我知道。』我透過他的眼睛望向自己。

















是該做個了斷的時候了。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