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能把我帶走
把我從這灰色地帶帶走
我是否會被得救
要如何才可以誠實的面對
我和你和這個世界
人是否悲哀自私
只想要別人傾聽

為什麼老是這樣
淚總是往下掉
突如其來的
寂寞感

不管是否閉嘴說話
想要表達的
是自己的聲音嗎?
還是無意有意傷了別人
也傷了自己

搞不懂現實怎麼想
不管我站在哪裡
忍氣吞聲
好像變成我唯一會做的事

求求你
如果接收到我的心意的話
請把我從這裡帶走

就要無法收拾

就要無法收拾

就要無法收拾

如果能把我帶走
把我從這灰色地帶帶走
我是否會被得救
要如何才可以誠實的面對
我和你和這個世界
人是否悲哀自私
只想要別人傾聽

為什麼老是這樣
淚總是往下掉
突如其來的...

如果能把我帶走
把我從這灰色地帶帶走
我是否會被得救
要如何才可以誠實的面對
我和你和這個世界
我想要相信
我可以相信吧
請給我希望
讓我離開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