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壞掉了!從很久以前就壞掉了!可是我不知道我哪裡出了問題...一直裝的我很好,好像什麼東西不見了?已經沒看到它很久了...我不知道是什麼?

上這個課,很期待也很害怕,期待我可以得到我要的,害怕得不到我要的。


從星期三自己上台北,謝謝所有幫助我的IN79!帶我去教室,房間借我住,買宵夜給我吃!

這個40個小時,就像教練說的,是停下來看,自己的內心深處!是看自己的根源!最原始的真我!看到不想再看,看到想吐!

原本以為上課的態度跟人生是沒關係的,當我不斷問自己還可再去到最底層嗎?可以去到最深處嗎?我做到了嗎?我進去了嗎?沒想到,崩潰了...瞬間瓦解。我看見一個殘破不堪的我,我看見渴望愛的小女孩,我看見不斷索取愛的怨婦,我看見想要支配所有一切的皇后,我看見想要博取認同、同情的被害者,我看見說一套做一套的小子,我看見只會發夢不願意跳進去的說謊者,我看見不敢愛的旁人。

這都是我。

全部都是我。

當心破了一個一個的洞,我眼淚落下,只希望從別人身上獲取更多的認同、同情和安慰,來裝滿自己的心,因為知道我裡面是空的,我知道我裡面是空的!結果─還是空的,全部從洞裡流光了,我真的哭了!這就是我啊!裡面是空的!沒有任何東西!是空的!原來打破承諾,是這麼嚴重,讓這麼多人都殘破不堪,一層一層的武裝,所以我穿上了盔甲!厚重的盔甲!以前以為我已經卸下,才發現我根本不敢卸下!因為我害怕我真的害怕又會回到最痛的原點!面具無自覺的越戴越厚...也因這樣我也傷害了人...而且我知道,我是故意的!

信任,我才發現我根本不相信自己,我根本對自己不誠實,因為害怕別人也這樣的對我...所以我開始戴上了假面具以為什麼都很好,所以我開始說我根本不想說的話!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成為怎麼樣的人!現在我卻在這個軌道上行走...

一直以為對自己真心的笑很難很難...

40個小時內,不斷的崩潰到最底層,每個人的傷心故事,一幕一幕上演,原來我們都是受傷的旅人...我們痛哭,我們大笑,我們痛哭,我們大笑,所有的情緒一起爆發!一起看見牆壁最裡面的真我!


最後的最後,我終於找到了!

我缺的不是什麼複雜的東西,而是─我想愛人,我想愛我自己!我要完整的我!

我好高興,我找到我要的東西,我缺的一部份,我看見了她!

我選擇了另外一條路,我知道我越走越開心!因為我已經遇見了她!

我把面具、盔甲留在那裏,我變的好輕鬆!

我從身體深處找到我要的她!雖然崩潰大哭到全身發抖!可是我好開心!

我原諒了過去和自己!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踏出教室的大門,就像教練說的!「探索」才正要開始!我要開心的走完每一步!!


最後,我真的好喜歡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