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畢業了。

時間過的很快,快到有點誇張,一直覺得我們才在剛認識沒多久...

認識妳們,讓我人生豐富不少。

也讓我明白什麼叫無話不談,我可以把我所有的話跟妳們說。

 

妳們也比任何人有耐心的聽我說完。

我有苦水的時候,我有困難的時候,妳們總是第一個跳出來挺我。

我耍任性的時候,我耍白痴的時候,妳們總是陪我玩耍陪我嘻鬧。

 

我有很多想和妳們一起完成的事,可是現在要暫時分道揚鏢。

必須為我們未來的人生負責,打拼。

畢竟,從那天那刻開始,我們就不是學生了。學校城堡的大門開啟連接另外一個世界。

那裡到底算不算是戰場?

 

6/18本是該好好跟妳們聊一聊,說一說心裡的話,偏偏,老天不讓我這麼做...

也許是,那天不該是最後一次吃飯。哈。

 

如果以後妳們走到哪裡,如果可以想到我也曾經在妳們身邊過,我想我會很高興的:)

 

DSC05431.JPG 

 

 

 

 

 

 

 

 

我們未來是可以自己掌控而不是現實掌控。

所以我決定我要跟現實奮鬥,我不要再輸了。

 

畢業典禮默默的結束,有點失落...。

 

 

 

PS1.我會努力賺大錢,再帶妳們出去玩~(第二次澎湖怎麼樣?)

不過,現在我沒有辦法負擔全部的錢............機票是我的極限了(2900也很多耶!六個就多少錢了....).....= =

澎澎妳有看到嗎!?妳去介紹給我可以買1英畝的lead  banking大客戶,我就可以幫你付全部的錢~~哈哈

最後謝謝澎澎的超實用資料夾,家起的明信片。

 

 

PS2.謝謝親愛的,回來參加我的畢業典裡,雖然我知道你說不回來是假的,可是我還是要陪你一起演戲~哈,你的演技要更新了!

謝謝你的花,好大朵。很漂亮。還有,盒子裡面有禮物,不是空盒子!!!這個真的是騙到我!!害我好傷心...還跟珮琪抱怨...= = 哈哈~我誤會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