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痴


我很犯賤

一直一直一直一直

動不動

就想找所有關聯


一張照片也好

滑鼠一直動

腦袋一直這樣想






明知道找到會不開心

但還是想找

明知道準會被人罵

但還是想找

好奇心超過理智

像八卦章魚











也許老天有眼

認為我是白痴

所以我什麼都找不到

結果一個毛都找不到

我是該感謝老天爺

至少找完不用大發神經





放棄吧...



(雖然我每次都這麼說...無聊還是會手癢)





手很癢腦袋也很癢





白痴...




誰要來阻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