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我的最後一個暑假,就要這樣過完了...心中就有百般的不甘心!




什麼都沒做。

什麼也沒玩到。

(只玩了一點點)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大家都不見了







實習日誌還停在七月九號...

今天是九月一號。

看來明天要來趕工了...

好像小學生最後幾天才寫作業

囧rz

長不大耶我...







爸爸不喜歡我未來命定的方向

雖然早就知道

不過壓力好像變得更大

如果失敗了

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情來

但是我沒資格同情自己

一堆人處境跟我一樣

她們還不是做的有聲有色






村上春樹說的對

『千萬不要同情自己』






我在努力變強...

讓自己的抗壓性更高

讓別人不好聽的話都不去在意

讓自己調侃自己抒發壓力

讓自己有更多的灰色地帶

讓自己有可以站的起來的力量






希望多年以後,我可以笑著回頭看這些...。










也許,這是我最後的夢。

可以對著自己說

“妳好厲害”











是不是太自負了點?


======================================================

最近老是又好想哭
出院後
更知道自己又受傷了
很大傷痕
也許從我嘴巴裡講出來
也許我太會包裝一切
我知道那聽起來像是笑話
我知道我只是發牢騷叫自己不要在意
可是真的很難過
這樣還太弱
對不對?





為什麼連一句話都不能好好對我說?
為什麼每次在回馬槍之後,再來安慰我?
盡到你的認為的責任...
也許我太單方面想像
可是我好難過你知道嗎?

我知道我沒資格像你求那些
你拼命的為五抖米折腰求的是讓我們好好生活
我知道我不能在多求什麼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傷害我?


的確我沒有這麼來的聰明
做事也莽莽撞撞
沒辦法討你歡心



可是我也很努力啊
為什麼你都感覺不到呢?
我真的好痛,你知道嗎?









眼淚又爭不氣掉下...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好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