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往前走,不畏懼的往前走。

可是,我知道我卡在一個地方,猶豫的不敢往前走,猶豫的不敢做,猶豫的想放棄一切,猶豫的想隨波逐流,猶豫的想和現實妥協,猶豫的想放棄自己。




很糟。

看著別人一步步打造自己的生活,未來的生活,而我只是留在這裡,什麼都沒有進展,浪費時間。

明明知道這樣是不可以的。

卻連一跟手指頭都不想動起來。

很糟糕。



徬徨也好,緊張也好,不明白也好,說大話也好,我只是想確定一個目標,至少我可以去追。可是我連這個目標都失去了,只因為我對我自己沒自信,只因為失敗所以我害怕了,只因為我懦弱的不想面對一切。



因為我害怕努力之後,結果是我不想要的。

變成虛無,一個影子。

我懦弱,因為這樣就害怕了。

該死的懦弱。



我不想被人瞧不起,我不想被現實打垮,我不想強迫自己,我不想裝著笑,我不想放棄自己。

可是光這樣說有什麼用。

我還是在原地。



曾以為只要繞過這些,問題就不會來,結果逃避了一陣子,我還是走回問題的面前。

現在呢?

我連下一個決定我都不敢。




除了怪罪自己外,我已想不到任何東西。




我想看見香格里拉,我也想看見自己的笑容。再這樣下去,崩潰的第一個一定是我。

我想看見香格里拉,而我的香格里拉在哪裡?我只是想要擁抱自己。

我想看見香格里拉,夢中的故事屋,我想帶你一起走進去。







香格里拉

 

曲/詞:黃玠    演唱:魏如萱(娃娃)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以為寫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頭
以為騎摩托車旅行就能變英雄
現在的我 失去了衝動

有才華的人唾棄金光閃閃的獎座
親愛的Cobain 是否也曾愛慕虛榮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 變得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夜空中北極星 迷路的人不恐懼
我唱歌你在聽 一切風平又浪靜
G和絃的根音 撫平脆弱的心靈
我只想牽著你 走到很遠的夢裡
小木屋紅屋頂 地址是一個祕密
你抱著小貓咪 藍眼睛不再憂鬱
香格里拉在那裡 讓我們去找尋

























.........其實我很羨幕擁有夢想追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