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
現在的你是什麼感覺
請告訴我
沒關係我會好好頃聽
現在的你是否需要我的安慰
現在的你在哪裡?

夜變的昏暗
使我看不見你的身影
我會豎起耳朵
聽你的心跳你的每一秒

在我做錯事的時候
你曾經把我罵到臭頭
我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曾經把肩膀借給我

如今那個你跑到哪裡去了?

是不是不需要我了?
是不是成為過去了?
是不是變成平行線?

我一直在等你呀
為何
你把我丟下了?

我一直在這等你
不斷
等著你回頭呀

為什麼變成這樣呢?
這已成為我的口頭禪
我不想再說了
這是最佳的防衛子彈

我還在這思索著過去及未來
思索你已經從我身邊離去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