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轉移
閉上眼吹咈著春風
每個音符都在耳邊跳動
我 想念著你

那個 從未見過的你

紛紛擾擾的時代
我全心全意等著你等著你

你會像童話故事般的
寵愛我保護我
即使我早已知道童話
只是個故事
但是呢 我還是等著你發現我的那一剎那

今天 我還是不斷地不斷地思念著你
希望 可以把這份心意傳達到你那裡

那個 從未見過的你

指頭上的紅線
在另外一頭的你現在好嗎?

我知道在我哭泣的時候
你會擁抱我
我知道在你難過的時候
我會一直陪著你
不管多久 我會一直陪著你陪著你陪著你

你會像童話故事般的
寵愛我保護我
即使我早已知道童話
只是個故事
但是呢 我還是等著你發現我的那一剎那

因為我們是天生一對
是的 沒有人比我們更速配
我們是天生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