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心情就像三溫暖直直落下。

我不想解釋。

我也不想重新回憶一遍。

現在的眼睛很腫...



兩件事加在一起搞的我都快瘋了!

甚至有一秒懷疑是不是就會這樣哭下去...



如果你真的不懂我,就別說一些自以為很懂我的話...

那只是你看見的表面,你自己的不悅...

我不是聖人更不是好女孩,我只是想要說出自己的想法,不是不願意跟你溝通,而是腦袋很亂,想明天說。

聽到你的一番話,更讓我篤定你根本不懂我。

眼淚大概是白流的吧...。




如果妳還在的話,妳會怎麼做?...教教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