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家綺寫紙條中:我有難以啟齒的是要跟你說...

我:幹麻?導遊不來了?

家綺:不是!...

我:幹麻?導遊要帶女伴?

家綺:蛤?

我;女伴啊....




(解釋太長,以上跳過。)





家綺寫紙條中:我不能去澎湖了。

我:...............................


家綺:因為我媽媽要去日本參加高峰會,可以攜帶眷屬去...

我:..................(攜帶眷屬都出來了,其實心裡是這樣想的。)

家綺:...碗零不要生氣.....

我:.....(我現在只生黃先生的氣).....喔..(我還能怎樣?)


※上課ing。


我:(唉!還要打給旅行社,他說訂金能不能退啊?唉唉...剩四個人喔...下午兩點他才會開機,噢!)

我:你記不記得你的帳號?(直接給旅行社帳號直接退錢好了,比較快!)

家綺:...我只記得後五碼。

我:喔。




我:家綺要去日本耶....不跟我們去了。....

家綺:去日本好啊!!(後面接什麼忘了)

我:......

家綺:碗零不要生氣.....

我:我沒有生氣。








我拿出日期表,今天是愚人節啊!於是我翻過去對澎澎說,愚人節快樂,澎澎你好帥!我又對家綺說,家綺你好美!









我:家綺你不帶土產回來,我不會原諒你的!

家綺:我不會帶回來的!

我:(這傢伙....)







我:你要不要跟秀玟講一下?他還不知道。

家綺:可不可以等下課講?

我:喔。






就這樣的過了兩節課,要回家了。家綺還是沒有跟秀玟講,所以我去跟她說。




秀玟:是喔!幹麻大家都不去!蛤~這樣就剩四個人了耶...

我:對啊...

秀玟:...那就算四個人還是要去啊!要去啦!

我:嗯。


然後秀玟就去勞服了,走到了大門口...






家綺:我有一件難以啟齒的事情要跟你說...。

我:(幹麻?...又想幹麻...)

家綺:愚人節快樂!

我:(SO...?)

家綺:我要跟妳們去澎湖!!

我:..........................

家綺:我要跟妳們去澎湖!剛剛是騙你的!!你不要打給旅行社!!哈哈哈哈!我記得我的帳號啦!哈哈哈哈~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