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次的機會,要如何做到完美?

很強烈的完美控在身體裡發酵,隨著溫度膨脹,變大。

沒有人可以阻止這種完美控,因為它已經牢牢生根,用力的抓住著我的心臟,我感覺得到它與我的心臟起起浮浮著。

一體的,同體感。

假設性問題,一次的回答,你可以跟我說嗎?問題來了,你還會這麼做嗎?

只是還陷在迷宮裡面。

一個人的手若代表一種命運,照著時間跑下去,最後會看見什麼樣的風景?你...又描繪著什麼樣的風景?

只有一次的機會,選擇權在我們手裡,完美控,已經變成一種希望。

如果強迫式的告訴你,你會知道嗎?

我的完美控。

像藤蔓般的,彎彎曲曲的,抓住牆邊。像似垂死掙扎的,安靜無聲的往上延伸,你會不會發現你會不會看見?如果它抓緊著最後的理想,可以嚐到甜美的糖嗎?

完美控,與我。

我,與完美控。

只有一個人知道。

只有我自己知道。





像金字塔的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