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人跟我說,我很叛逆,非常叛逆。

我想了一下,有嗎?還好吧?

他說,是嗎?很叛逆。

我又想了一下,如果我現在想的事算的話,是的,我很叛逆,我從頭到腳叛逆,骨子裡都留著叛逆的血液。

我承認,我真的很叛逆。

大人的話,我只聽三分,不管你給我限制什麼,我就是要偷偷的做,我就是要做給你看,管你說什麼...

這應該算是叛逆的行為吧?

我是那標準的在大人面前多乖的小孩,你說他說,大家都搶著對我說,可惜,我都只聽進去三分,就那三分。

你怎麼會這麼的自大自我?那個人又說了。

是啊,我怎麼會這麼的自大又自我!?這我也煩惱很久,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改不了?我就是這麼自大又自我,我說了就算,沒有好商量的餘地,為什麼我這麼自大,我也好希望有人來治治我,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的自大?

但是,偏偏,我都猜的到所有的一切。

所以我又開始自大、自我。

我多痛恨自己的自以為!這個自以為害我不淺,害我受傷,害別人受傷。你知道我是多麼痛恨自己的自以為!?我厭惡著。


厭惡,自己的以為。


我想,我需要放輕鬆。


還有,一個懂我在說什麼的人。


我只是一個人,不是神。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你可以治好我的自以為的叛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