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理

你是不是真的看我不順眼?

我已經夠少班了

一個禮拜去一次

就賺那少少的錢

你連30分鐘的錢都要跟我計較

你說什麼我都讓了
你擺什麼臉色我都算了

因為我是出來賺錢的
不是每天來看你臉色的
所以我都算了
笑一笑就算了
反正我是來賺錢的

今天顧客人(客人是阿多仔)
我自己還滿顧的很開心
除了一開始的準備工作
反正我也習慣
你們那看似熱情又冷漠的工作場所
每一次我快受不了的時候
我都是告訴自己
我是來賺錢的

算了這是題外話
回歸正題

當我顧包廂顧的覺得今天沒問題的時候
鬆了一口氣的時候
說實在還有點開心的時候

要命的晴天霹靂經理跑來告訴我這些話
「你今天簽11點?」
「恩 11點」
「你今天沒集合,不能簽11點」
「啊?」
「協理說的,他還去查你下面簽10點58,所以你要改11點半」
「!!?」

不好意思
今天沒笑點

我只是很不爽
聽到那句話我真的很不爽

是怎樣?
閒到去查工讀生幾點到?
我到底哪裡惹到你?
你罵我
我也笑笑的

也許你會說
換做是別人,我也會這麼做

也行。
只是換個人不爽。

只是你怎麼閒到去查工讀生幾點到?
我只是去換個衣服

好吧!
我的疑問只有這個
怎麼閒到去查工讀生幾點到?
還真閒.......

整個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