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不能哭

知道要理性

可是我還是哭了

怎麼辦?

要自己消化

可是現在的我還是辦不到

我好難過

我又哭了


我真的好難過

心好痛

心好慌

灰灰暗暗的抓也抓不到


沒有任何可以抒發的地方



我真的好難過
要怎麼辦??
為什麼我都做不好

腳好痛

心也好痛...............



為什麼那麼難那麼難....??????????

不要哭了好不好
不要哭了好不好
不要哭了好不好
不要哭了好不好
不要哭了好不好
不要哭了好不好


不要哭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