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越看自己越不爽


怎麼會這麼胖


腿怎麼這麼粗


看的照片


三字經不停在腦中經過


皮膚也糟糕


吼!!!!



該死的


我需要心靈環保


積了太多垃圾

該清掉了


這樣才會變漂亮


外在要努力

內在也要努力

壓力不要來找我

煩惱不要來找我


拜託

讓我好好睡覺


我好久沒好好睡覺了

我想要高高興興的起床

而不是

每天心跳的很快喘不過來的起床




不要來找我好不好?

身體會垮掉






該去跑步了!!


我要變漂亮!!


















隨著畢業時間越近

心也越著急

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