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如果

我就站在這裡

站在這裡

你感覺到了嗎?

我就站在這裡





我會牽起你的手

我會接納你的所有

我會捍衛你的全部

只要你在我身旁微笑就好

只要你在我身旁歌唱就好

只要你在我身旁碰觸就好

因為我都明瞭






只要這樣就好

只要這樣就好






因為我都明瞭

因為你都明瞭






不需要擔心害怕

你說

你對這樣的我說著

我明瞭

對於你的心意

我會站在這裡







我會牽起你的手

我會接納你的所有

我會捍衛你的全部

只要你在我身旁微笑就好

只要你在我身旁歌唱就好

只要你在我身旁碰觸就好








不需要任何的掩飾

不需要任何的恐懼

不需要任何的謊言

不需要任何的不安








因為我會接納你所有的一切

因為我會一直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