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過身,畫個圓圈,美麗的天鵝,在舞台前,總是這麼美麗,不用任何的裝飾,閃閃發光。

我眷戀著台上的美麗天鵝,卻忘了,她們在背後的努力,目光被吸引著,也以為自己也是台上的一份子。

幻想著。就這樣幻想著。

當音樂停止時,瞬間變的一片黑暗,好像摸不到任何東西,我站在中間,你也站在中間。舞台的中間,站了許許多多的人,黑壓壓的,只聽的到許多驚恐聲,只聽的到周圍的呼吸聲,然後,什麼都沒有,什麼‧東‧西‧都‧沒‧有。

一瞬間,只聽的到哭泣聲,還有,心跳聲。

砰砰砰的。

砰砰砰的。

砰砰砰的。

我抓住了自己,為了不讓自己走失,在這迷宮裡,我用力的抓住自己,為了可以走出去。

慢慢走著,慢慢跑著,不小心撞到了人,不小心跌在地上,不小心的流了眼淚。

害怕的舞台,恐怖的舞台,我輕輕的說,有人嗎?聽的到嗎?可以幫我嗎?

總以為沒人聽到...

卻有小小的回應,我在這喔!我在這喔!你在哪?我...可以過去嗎?

這是朋友的定義嗎?

我們牽著手,慢慢的走,慢慢的走。

哭啊笑啊,一起走,一起跑。

原以為,這會一直下去...舞台仍然是殘酷的,無情的,拆開了我們的手。原本只有比一厘米還短的距離,瞬間的,變長了,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焦急的,使距離更遠。

焦慮的,使距離更遠。

眼淚又掉了下來。舞台卻毫無回應。

只能拼命抓住自己,為了不被掩埋,拼命的抓住自己。

如果只怪罪舞台,是不是就顯得自己太過渺小了?你曾經告訴過我的,不是嗎?沒有一個人是可以獨善其身,勇敢活下去的,不是嗎?

人,果然還是會害怕寂寞。

我輕輕的閉上眼,輕輕的關閉了耳朵,輕輕的轉了身。

美麗的天鵝,又出現在舞台中央,播放著美妙的音樂,輕輕的轉圈,美麗的跳躍,我伸出了手,我又再一次伸出了手。

我擁抱著自己,我擁抱著你,我擁抱著天鵝。

輕輕的轉圈,輕輕的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