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羨慕擁有自信的人,因為我連一點點自信都沒有。

都沒有。

我知道很多人認為我有自信,但是我自己明確的知道那都是假的。

我有問過老師,老師說這是正常的,大家都有。

可是,我自己知道,在深處裡有個膽小又懦弱的怪物,正等著被救贖。每當武裝自信時,怪物總是會在小角落露出憂傷,在無人發現的地方。在黑暗的空間裡,訴說著寂寞。

我一直都知道。

卻要裝做一切都不知道。

我要自己高興。

我要自己快樂。

我知道假裝成分大於真實。

我一直都知道。

我卻要自己不知道。

辯解,我想要辯解什麼,但是說不出任何理由。我想要用力爭取什麼,卻也什麼都動不了。我不想要只是開口,無所謂的面具。我以為會有人知道這一個我最擅長的秘密,結果還是多於幻想。我以為...我一直以為...

但事實是─還是站在原點。

什麼都沒有前進一步。

我對自己很失望。

什麼都做不好的自己很失望。

我還可以擁有自己嗎?還是逐漸分裂下去?還是...強迫自己?

怪物不斷的咆哮,我感覺到牠的憤怒,我的憤怒。怪物不斷的搖著鐵籠,我知道牠在哭泣。

牠流了多久...我感覺的到牠的痛楚,一點一滴的都感覺的到。

你問我現在的心情?我無法回答。

你問我什麼都不講?我無法說話。

總以為有人明白。

我也知道能幫自己的也只有自己。

可是我失去了動力,我連一點點的自我都沒有。只是選擇逃避,還是同一個老招,可悲的是─我連哭都哭不出來。腦海中哭了上百次,怪物告訴我,要表現最真誠的自己,要對的起自己,我只是默默蹲在角落,一動也不動。

沒有任何自信的我,要怎麼對的起自己?要怎麼對的起任何人?不要對我這麼多要求,我已經很努力,拜託,可不可以不要築高牆,不要裝出無所謂,一碰就碎...

怪物仍然在咆哮。

我好累...






Creep─Radiohead

When you were here before 
Couldn't look you in the eyes 
Just like an angel 
Your skin makes me cry 

You float like a feather 
In a beautiful world 
You're so very 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I don't care if it hurts
I wana have control
I want a perfect body
I want a perfect soul 

I want you to notice 
when I'm not around 
You're so very 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She's running out 
she runs 
She's running out 
she runs 
runs runs runs 
runs 

Whatever makes you happy 
Whatever you want 
You're so very special
I wish I was special 

But I'm a creep 
I'm a weirdo 
What the hell am I doi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I don't belong here 




我不屬於這裡。

不是嗎?

什麼都沒有。

不是嗎?

我還可以去哪裡?

我不想自艾自憐,只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看著鏡中的自己,覺得醜陋無比。問題一直都在,總是自以為的解決,然後又回到原點。就這樣不斷重複。

終於。

開始厭煩了自己。

找不到任何一個存在價值。

想要改變,所有一切的缺點,最終還是回到了原點,什麼都沒改變。

還是那個沒自信的膽小鬼。

距離,能改變多少?我與怪物的距離,只不過是一厘米,卻無法像牠一樣真誠。

我要把自己逼到什麼地步?

你知道嗎?

為什麼總是想要哭...

最後,我可以留下來嗎?我可以對自己笑嗎?





怪物,仍然在流淚。

我,仍然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1001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